因為單戀造成的失戀,也會讓人垂喪二十四小時以上。

聽完這首,你不必。

因為單戀造成的失戀,也會讓人垂喪二十四小時以上。

因為在地球上,人人的愛,都是一場獨特的給予,很高貴、很唯一。但從來沒有人教你檢視,你預想的愛戀很奇幻,也許勾勒的和路人雷同,但這種特殊的感覺,

好像只有他配得上。

就因為「只有他」,這就像限量商品一樣,其他人求不得,也因為「來自你」的心意,無法量產。

總之,單戀到未果的路太漫長,談到放棄,有大部分都是被迫的。

 

我有我愛你,這首歌簡單的翻轉了求不得如佛家講述的那麼痛苦,起碼在你的角度不是

他,已經損失慘重;而你,高貴依舊。

 

 

 

建議:

今天假日,你可以不必約他。

 

 

 

 

 

 

 

 

 

 

 

 

歌詞:

<我有我愛你>

能被你踩到腳底 也不用跌低
誰奢望你懂得單戀這種造詣
未愛我是你不濟 我寂寞仍舊高貴
但你竟將這極品放低

原諒你不夠愛心 品味次等
還福薄到接收不到我做陪襯
沒法容納這獎品 浪費我這個人
難做愛侶 我亦同情你不幸
如何還能安枕

我有我去愛你 為何你要避
其實你損失不菲 今天就來告訴你
曾預了天空花園給我們在遊戲
還預了伸出手板 好等你來出出氣

我有我去愛你 為何你要避
其實你損失不菲 怎麼會沒人勸慰你
被愛是福氣 未估到手信煩到你
莫非你古怪脾氣 渴望說對不起
單身女人都妒忌 (都妒忌)
(男人也覺得好奇 難為你錯失良機)

回絕我一片好心 多謝你狠
明知任你試身 居然拒絕行近
沒有蹂躪我芳心 浪費刺激見聞
難做愛侶 我極同情你不幸
如何還能安枕

arrow
arrow

    Cur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