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說失戀是病,大概就是感冒等級,我開點藥給你。

下一位。

----------------------------------------------------老處女醫生

 

失戀類病,知道你痛痛,知道你精神渙散,我說點垃圾話陪你。

下課,哥帶你出去玩

----------------------------------------------------放棄治療師


 

2個人分手,通常只有1個人失戀

眷戀的人失戀了

 

「我喜歡你後來又不喜歡了」

 你看著他的時候他明明什麼都沒有說,眼神卻透露這樣的訊息。

 把重點放在句子的前面「我喜歡你」 別讓 「後來又不喜歡了」 使你心痛。

 這房子是租的,他無緣買下,他違約了,他要搬家了,你要把牆上的相片小心撕下,釘子的痕跡補好然後刷上油漆,心如果完整還原就能重新佈置。

 

「我不喜歡你了」 如果你只讀出這樣的訊息你手上那朵曾經美麗的花已經枯了,

 枯了的花和地上的灰塵基本上沒有什麼不同。

 跌倒了沾了一身的灰塵,就用那樣的態度把他拍掉吧!頭也不用回的。

 別坐著,別毫無意義的留在灰塵裡。

 

如果說失戀是病,大概就是感冒等級,我開點藥給你。

下一位。

 

 


 

開始失戀,如果是三個人的事,

通常眷戀的人才失戀了。

 

「我習慣你,但是更喜歡他。」你看著他的眼神很堅定其實

他 也 混 亂 極 了 ,

他也許有一點點罪惡感, 但是「更喜歡他」。

 

「我習慣你」,其實就是不喜歡了,只是良知還沒被狗吃完,留一點給你。

一起租的房子你早成了家具,你快搬家吧。

老天爺將你的驛馬星釋放,快下樓去便利店要紙箱!

 

「我習慣你」你若安於這種狀態,代表你的戀情已經死翹翹了,死人也不會談戀愛。

 如果你會哭,就代表你還有別於家具的不同,莫心軟、沒期盼。

 

失戀類病,知道你痛痛,知道你精神渙散,我說點垃圾話陪你。

下課,哥帶你出去玩。

 

 

 

 

 

 

arrow
arrow

    Cur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